今天的目的就只有日文系公演

整個事來亂的




某個校園角落拍的 




公演前跟好多個人拍照
真 是害羞~大概有4.5個吧
哈哈~整個就是很沒人緣

那些同學們~其實我手上拿的相機也要來和妳們合拍一下
但是~~~我整個就是猛聊天
錯過這個機會了~啊~>_<
星期五~有機會!!!要好好抓住!!!


今天我也真夠雖
小高老師啊~你應該要跟胖聊個天嘛
幹嘛跟我做對話~
整個慌掉,好想撞牆
我需要一個即時翻譯的超級翻譯機
拜託~請不要跟我說話...
真的..真的很害怕
跟我會話保證你失落感超重


還有面交的時候又搞錯對方的車子
整個就是糗

啊~~~


惡夢快點過吧~~小高老師拜託你忘記我跟你雞同鴨講的對話

小弟弟,姐姐不是有意要站在車窗前猛盯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