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一群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男孩們去台南拍東西

說要去楠梓吃中餐
結果在海洋科技大學附近繞一樣的路繞了三次
怎麼走就是會回到原來的路
應該是鬼遮眼了
最後他們終於使出了殺手澗
開口問路
但是問了ㄧ個呆呆的海洋科大的男學生
讓我們又再回到剛剛鬼遮眼的路

唉~~有時候男生有點不可靠也
但是很可愛啦
ㄧ窩蜂的亂亂衝

高雄到台南真的有點遠
坐機車可以坐到腳很酸很不容易
空氣遭到不行
臉都灰灰的
應該來買個全罩式安全帽

路竹是個很妙的地方
大門出來什麼商店也沒有
魚塭倒是很多

專業攝影師對物品的擺設果然很講究
第一樣茶葉餅可以花上一個小時多
在研究攝影背景、燈光、茶葉的pose怎樣才好看
有個人不經的問"是要賣茶葉還是要賣背景"
好白癡的對白

我ㄧ個女生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叫我拍可能單眼相機會被我摔壞吧
就只好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看到鏡子就照一下
累了就躺在封套都還未拆封的高級仿骨董的沙發椅上睡個覺
醒來之後又是花生、普洱茶、飲料、麻油蝦子、蝦捲
雖然什麼事情也沒做
但是光是吃東西就殺了我很多細胞

終於拍攝完
去了神祕的花園夜市
逛完有點失望
好像跟高雄的青年差不多嘛
虧我之前好期待花園夜市
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
當一群男生出來
也許真的都在討論正妹在哪邊
好康互相報吧

唉................................................
好啦
我真是很普通、腿又粗的黑人啦



嘖嘖


晚上風很涼
吹久了就有點冷
緊緊抱著寶貝
吸取寶貝的體溫
暖啊~~
但是腳好冰啊

記得某年的跨年
不知道哪來的衝勁
就騎著機車殺到日月潭
真的...冬天已經不是冷
是冰了

凌晨回程的時候
寶貝的手已經沒知覺了
我想這樣子我咬斷他的手指
他也不覺得疼吧

還有2004的跨年
陪寶貝去杉林溪工作
不誇張
晚上溫度計顯示2度
我都要死掉了

1號早上
才剛睡醒呢
好樸素的臉


呼~~

台南半日遊
寶貝辛苦了~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