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平常沒事做的時候就會ㄠ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遇到要做點正經事的時候,早早0點就想爬去床上蓋棉被睡大頭覺
是的~這禮拜開始有正經事要做
我的作息總算能正常點了

今天去235巷吃了飯又去唱了半個下午的歌
本來是要去泰好吃這家吃的
但是沒想到今天是公休   整個很慌
最後決定了235巷
東西還OK啦 可是有點鹹 她們說味道有點怪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但我.....覺得還好耶   

之後又去唱了歌
很high又很累
一個是苦情又可以好好唱完一首歌的天后
一個是自high很嚴重的蘇打綠迷
一個是伴唱兼合音走音達人
一個是愛哭降了KEY還是會破音的高手

哀~~真的很愛哭捏
不是我愛講
那首"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真的讓我哭到不行
雖然我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就是很感動
而且歌詞的意境我整個很能體會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挺糗的
我哭個屁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