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心機了?我沒扮鬼臉也
真是歹勢啊~全體的我也只有這張清楚的
哈哈

今天突然決定要去吃湯圓了
只能說整個很high
去郁芷房間亂鬧
幫她貼假睫毛
第一次幫別人貼全程的
還真有點不順手~要多多練習一下
就當作想當MAC專櫃小姐或是彩妝師的小經驗吧

假睫毛真的是會讓女人的眼睛更添加一點魅力啊~~
噢噢~郁芷貼上去眼睛很有神呢!!

本來七點半就要去樓上吃湯圓了
結果弄到了八點多~
哈哈~之後就開始分湯圓了
芝麻湯圓真的好好吃哦~~真是幸福
但是吃到最後
湯圓變得很不討人喜歡也~吃得好飽~都快要吐了
還有人硬逼我們繼續吃
哈哈哈
好啦~難得可以跟班上的一些人聚在一起~我接受

吃完整個在大鬧跟搞笑
我又完全沒形象了....啊~~~~~(掉入漩渦)
吼~~各位同學啊~
我跟胖只是在學校很ㄍㄧㄣ
你們可不知道私底下的我們
整個很沒形象= = 

請不要被那張嘴臉給騙了
我的心~很善良很好接近的>_<

哈哈真噁心

還有郁芷幫我冠上了那兩個字
很感謝啊~不過我臉皮很薄
那兩個字就輸入在妳手機就好了
哈哈哈哈

噢~今天大家都超好笑的
笑到都要把房子給翻過去了


乎~真的有點累~但是還是要寫篇網智交代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