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年末
好久沒有ㄧ起出來好好吃飯了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
雖然中午的時候你讓我等了很久
有一度不想說話= = 

到了餐廳有點晚
結果吃得有點趕
可是還是很撐很撐
應該是我的胃太小了吧

很奸詐
很多甜點
一下子就吃飽了
巧克力噴泉很甜
配上麻糬是極品


晚上又去瑞峰夜市
辛苦了寶貝
陪我逛這麼久
應該有兩個小時多吧
有史以來我們兩個人逛最久的一次
雖然沒有買東西
但是有聊到很多話

原諒我一直逼你吃東西
因為很怕你吃不好或是餓著肚子
老媽子的行為出現了

乎~最近都很晚很晚睡
早上都爬不起來了
生理時鐘都亂了
真佩服立欣和MONEY
都3.4點才睡

兩點半...我快要掛了


星期五要回家~噢耶
年底的最後一天要交study plan~噢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