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媽媽的相機   


今天去吃太多了
吃完最後一口時突然大大撐死

肚子變超級大
肚皮好像快要被撐破了
拿根針一次我就會飛到外太空去

吃完要去一樓看鄒爸爸想看的機車和繳腳踏車
走走走~開始不舒服
肚子很撐~被咬過的食物好像頂在食道的感覺
想吐
很想吐

第一次感覺到快不行的時候
去了廁所
胖說:我一彎腰,沒有挖,就吐出來了
哦哦~好!我也要用這招

到了廁所,還是有想吐的感覺
彎腰_沒吐
壓肚子_也沒吐
壓胃_不想吐
在彎更彎_乾吐了一下
嗯~應該是好了吧!?

又走出去了
走走走,又開始了!
這次嘴裡一直分泌口水
口水一直一直湧出來
想制止也制止不了
如果這種感覺運用在寫論文上
也許我三天就能把一萬字給完成了
口水一直湧
就像喝了一口水一樣
像餿水一樣的食物好像迫不及待想出來透透氣
然後又去了廁所
一樣,到了廁所想吐的感覺又減少了很多
蹲了一下下,又出來

第三次
走沒幾步
開始想吐了
口水一直源源不絕的分泌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想試著緩和一下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這次真的是要吐了
鄒寶貝真是笨
完全沒有發覺我不舒服
一直跟我鬧
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想吐..."

"真的假的??!!"

"嗯...."
說完,胃裡的東西就這樣毫不顧慮我得衝出來    (鄒寶貝開始帶著我找廁所)
我第一反應就是緊閉嘴巴
不能吐出來不能吐出來
這裡是夢時代
才剛想完
胃又發了一發炮彈                           (太慌張了,人都亂了,居然走和廁所相反的方向)
滿嘴的嘔吐物已經不能在承受更多的東西了
馬上手緊緊摀住嘴巴
果然,緊閉的嘴巴被擊垮了
以嘴為中心的方圓10公分都是被嘔吐物給佔據
熱熱的、沒有苦苦的、五味雜陳
接著又來ㄧ發
對不起~我的手也只有這麼大
我也不可能放你出來讓大家見面
這發,要衝出來的時候又被吞下去了
我的技巧還算尚可
因為嘔吐物完全在我的掌控中
我的五指山緊緊的不放嘔吐物流出來

終於發現了廁所的位置
我想用跑的 但真的太撐跑不了
到了側所想也沒想的衝到門是開著的廁所
手一放開
連發了兩炮
乎~~~~沒想到那些嘔吐物出乎我意料的滑潤
吐的過程中還頗舒服的
吐完人整個超輕鬆
都可以跳ㄧ曲非洲舞了

哀~~~~~~~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感覺到飽死真的很難過

那些常常說"吃到都快吐了"的人算什麼
我可是吃到都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