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這個棍子真的很好用

小孩子不乖拿這支出來就對了
不用打她
裝腔作勢的大聲和打家具就行了
只要製造嚇人的聲音
一切就對了

管妳是我的小姪女還是我是妳姑姑
小孩子就是煩ㄧ個字

恐嚇小孩子最好玩
不過妳真的再這樣皮下去
妳真的會被我抓起來打

不信可以試試看

小孩子在鬧在ㄏㄨㄢ的時候
別家跟自己家的都一樣討人厭

我跟我嫂嫂做法一樣
我哥更不用說
做得更絕
都對小孩子很沒耐心
老媽跟老爸就和我們不一樣了
果然
經過歲月的磨鍊 耐心總是比我們這些小丫頭耐磨

奉勸那些自己個性還沒經過一翻修練的男人女人啊
不要給我生小孩子!!!

生了就是要疼
最基本他/她的爸媽要非常疼
不要只有奶奶爺爺疼而已!!

嘖嘖

至於什麼姑姑舅舅喔
等她/他成熟了才會騰你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