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起床的時候都還沒有什麼異樣
去了廁所坐了一下
突然覺得胸口很悶
然後身體開始發熱 麻麻的
接著眼前的東西開始模糊掉
這...不就要昏倒的跡象?

都還沒上完就很隨性的擦了一下屁股 
到底有沒有擦乾淨都不知道
因為根本看不到我擦了些什麼
然後連水都沒沖
就像被蒙了兩層的紗布一樣
摸索進廚房
趕快找水喝
之前不小心跌倒也快昏倒
就用這招~挺管用的

沒想到...沒效
整個人發燙過後,接著好像快要蒸發
頓時間覺得我的靈魂被蒸發掉了
又很沒力  好怕會昏倒
全身麻麻的

趕快躺到沙發上
喊"媽"
"怎麼了?妳的臉好白喔"
噢.....我想這種白應該是死白死白吧
我媽趕快泡ㄧ杯黃黃、有藥味的水讓我喝
好啦~喝完有比較好一點
老媽拿鏡子給我看
哦!!很白耶!!連嘴唇也白
整個跟死人沒兩樣

"你是不是上廁所太用力,血都跑到下面啊?"

= =...........有這種事嗎?我很輕鬆的在上廁所也....


真可怕



今天接到胖的簡訊

看了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她媽
她倒底能不能稱作媽
真的很懷疑
哪有人會這樣對自己的女兒
搞不懂搞不懂
倒底把女兒當成了什麼
ㄧ個免費的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