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應該是跟墨菲脫離不了關係吧


墨非定律:
當你帶雨傘出門時,絕對不會下雨,當你不帶雨傘出門時,你一定會被淋的像隻落湯雞。

墨非定律在球場:
當你今天狀況很好時,球絕對不會飛過來,當你希望球不要飛到你的守備區域時,它一定會過來。


是的!墨菲定律就是這個一回事

會的問題會的事情
在課堂上從來不會被問到
被問的總是唯一不會的那2.3題

極少缺課的我偶爾來翹課一次
偏偏那次點名點得最勤快

每天化妝享有精神的出門
偶爾也想懶散一下披頭散髮+OL紅眼鏡出門的時候
卻會遇上已久不見的朋友或同學
看見一身拉塌的我
當下只想喊冤我平常不是這樣子的啊~~~

放長假的時候
每次去寶貝家的時候常常都跟著他們家人去吃大餐
一問之下
都是突然決定的 (在不知道我要去寶貝家的情況下)
搞得好像我都是為了要吃大餐才去找寶貝
我並不是那樣的人啊!!!!!

每天都會帶手機上學
一整天下來0通電話
可是某天把手機遺忘在床上後
那天寶貝就會打給我
理所當然的 根本沒人接電話
"沒接電話"這件事情是寶貝的地雷啊
我卻常常遇上這種衰事

我的人生跟墨菲定律掛上了等號

尤其是在學校上課時發生

當學生就是上課
出了社會後就是工作

天啊.....我想我一定是人人都嫌笨的員工吧

昨天米削喔老師看著我說
"你以後出社會後,一定會被女主管 員工 盯上"
"你以後要裝笨笨的工作,然後耳朵要張大大的多收集情報"

啊........關我屁事啊.....

我又沒怎樣幹嘛要盯我
又沒有要跟你們搶什麼

事業上的心機我根本沒興趣
只想討個飯口吃
挣點錢來活口而已

拜託

我的外表與你們想像中的行為一點也不一致

別把我當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