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薰衣草森林

剛開始氣氛怪怪的

有種算了回家好了 反正薰衣草森林也這麼爛


但後來就好多了

可是薰衣草森林依舊很爛

還以為是很大片的森林
沒想到

除了那一小片的薰衣草"森林"之外

其餘的都是賣吃的東西

難道你們除了吃就沒有別的嗎

那座小山坡都不知道爬了幾百次


還是新社古堡比較美
雖然他的門票比較貴

但是貴得有價值

薰衣草森林門票只要一百又可以抵消費

進去後回家之前排了好久又好長的隊伍買薰衣草冰淇淋吃+薰衣草梅蜜 

用了兩張壹百元的門票+四個十塊銅板

薰衣草的口味應該是要給懂得品嚐的人吃吧

那個薰衣草梅蜜飲料
難喝透了

是種不好喝的水果茶

每喝一口都是種煎熬


真搞不懂大家怎麼這麼嚮往薰衣草森林
難道
大家都跟我一樣
都是第一次去的嗎?

不過還好門票可抵消費

心情有比較舒坦一點

但是下次不會再去了

要去也會去古堡



回程的時候一直在跟寶貝聊天

超好笑的

那樣的行為只有我專屬的啊!!


只有我才能看到你那樣的表情啊!!



還有還有

能不能請你對我溫柔一點啊
你很愛罵我耶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呢~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