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衣服
我的媽啊~我這位賣家眼睛是瞎了嗎?
那種東西也能叫做藕白色啊?
需要我來教妳紅持黃綠藍靛紫分別長什麼顏色啊?
衣服擺明了就是杏色或是喜感說的奶茶色(硬要說的很有質感)

還有
那個質料也能要做紗嗎?
東西都打不清楚
質料明明就是棉麻的東西啊!!
你要讓買家錯以為是雪紡紗的紗嗎?
好賤啊


這樣的東西賣290還差不多
妳居然提高了好幾百

不過有看到另外一個賣家還賣到6**
我的天啊
你們可以做點良心事業嗎???
不怕遭天譴啊

再來
今天晚上的替代課程
只能說老師是個賤人啊
給分數給的不乾脆
擺明就是想要當學生嘛

說我們很愛計較時間
拜託!!
你計較兩分鐘的還敢跟我們計較十分鐘的喔
是誰比較愛計較
連兩分鐘也要聽聽力
範例都還沒聽完兩分鐘都已經結束了啦

更不爽的本來就說聽完第一部份
結果聽完整個三部份
還露出一副"我就是要播放完整個聽力"的笑臉
看了火都升起來
想衝上台飛踢踹你的機臉

要不是學分在你手上
早就東西收收回家了

誰鳥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