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我沒聽錯吧

你說喜歡我穿高跟鞋啊?

穿上那雙我們差不多高耶


可以嗎?我可以穿高跟鞋跟你出去
然後再帶一雙雙鞋出門嗎?

愛穿又怕腳會酸

又看上一雙新鞋
可以買嗎?
可是我都沒有一雙休閒鞋耶
真糟糕
我的人生跟運動八竿子打不著

再等段時間吧!!
讓我猶豫一下


提外話

明天要英文報告
在家用海報用到好好笑
言承旭和林志林在我的海報裡有豔遇哈哈

明天說的再爛
應該不會比星期六爛吧

這次的英文報告只有利用短短的時間做討論而已
分數高抵不重要啦

是做趣味的!!

希望明天報告的時候不會太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