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的時候
被我看到ㄧ幕噁心到爆的畫面
馬的

我旁邊就停著一個露出整根的爛ㄐㄐ正在自慰的男子
靠!!我要吐了!!!!!!!!!!!!!!!!

看到馬上裝鎮定
可是我不能在容忍他在我旁邊一秒鐘
一看左右沒車馬上就吹油門往前衝了
我不要那個噁心男在我附近啊!!!!!

以前聽別人遇到蹓鳥俠的遭遇覺得好像很不真實
感覺上我一輩子都不會這種人吧
結果我今天就遇到了呢!

我好想拿BB槍打爆你的濫ㄐㄐ喔!!!

最好是能爆到都不能在接回去!

噁心鬼!

我居然在大馬路上看到ㄧ個應該在關起門時才會看到的東西

天啊!!!今晚我要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