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餓喔
可是都11點半了也不能出去買東西吃
晉寶貝會不開心

只好泡杯巧克力麥片了
跟胖要了1/3滿的熱水
喝完麥片,肚子反而變痛了耶@@"
是前幾天晚上都吃飽飽的
肚子在跟我抱怨今天幹嘛不給飯吃嗎?
痛ㄟ


喝完就把杯子拿去洗
洗完就順手甩
把水甩掉
結果

一不小心

手ㄍㄨˇㄌㄧㄨ了一下

叩!叩!叩!噗通~~~~~

不錯!
如果我的撞球有這麼厲害的話
我一年級的成績應該會很高

沒錯

杯子掉進去馬桶了

"你可以再拿起來洗一洗就可以用了"

"我今天有便便"

"那太胎擱了"

我的杯子寧可跳馬桶也不要跟我在一起...........



早知道會掉進馬桶了
我幹嘛洗得這麼乾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