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約好要ㄧ起去吃飯
結果直到上個禮拜才訂好時間

昨天看氣象說會一直下雨到週末
本來還想說應該去不成了
誰要下雨天還要穿美美的去吃飯啊
照片都還沒拍成相機就泡湯了

今天一起來卻發現光線滿亮
就還是照原來的計畫去了


胖說佐佐義旁邊的公園有一隻好大好大的狗狗
結果剛到的時候~還在~
想說吃完再好好的跟狗狗玩
結果吃完的時候
狗就不見了!
好失望喔~真的很大隻ㄟ
是迪士尼裡好久以前做米老鼠裡面~在雪地咬著桶子的大狗狗
真的跟卡通的狗長得好像ㄛ!好可愛~哈

吃飯的時候聊了好久~要兩個小時多吧~
女人的話真多~又好笑

吃完飯就去公園拍照了
可是~我的瀏海很不乖
一直很不順~拍的很不起勁ㄦ
整個想殺自己!呆劉海

胖呢~還是跟以前一樣
真好使喚~說什麼pose就擺什麼
整個好好操控喔!
又拍了很多不能放上來的照片
但~是sexy的啦

胖也要幫我拍
可是~我比較難控制
張張都是白痴+沒形象
SEXY的pose不准有第二個人在現場我才擺的出來啦
我很害羞的.........

漸漸的...開始毛毛雨了
轉戰大統百貨
買了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又去12樓吃冰~聊天又聊到下午四點
胖真的太愛哭了
不過我能夠了解你的心情
當初我也跟你一樣呢~


接著回家休息~想說晚上去個青年好了
晚上七點正要出們的時候
發現在滴雨...很堅信鳳山應該是沒下
還是去了
但是........很好!星期三根本就沒有夜市!
空蕩蕩的青年夜市......為了不白跑一趟
點了唯一一攤還有在營業的凍圓吃
剩下的希望就是鼎山夜市了
不管!牛小弟牛排!等我吧~我餓了

還好~鼎山夜市還是有很多攤子
吃完牛排又去繞繞
最近很長跟一位長得很兇的美女老闆買t恤
剛開始發現這攤的時候
老闆好兇喔~~~都怪可怕的
可是連續好多次常常都會去它的攤子看
可能也覺得要變成老顧客了
開始會笑了
老闆~~你笑起來很漂亮耶~~~和藹可親一點嘛!

又買了一件...好貼的長t
我的媽啊.........小腹又要出來見人了
最近又很愛吃~小腹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應該不是懷孕了吧!?一人吃兩人補嗎?哈哈
想太多了

請容許我這個胖子穿貼身的衣服吧

請不要偷偷的評論我
我就是怕大家不知道我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