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居然是去彰化看比賽那天
當時候凌晨1點多還在中港路的接駁車上慌張的心情
狂衝高速公路的客運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高雄街上看到流氓蟑螂拖著一根抽過的香菸
都還記得

一切都過得好快~~

ㄧ轉眼黏TT又差點回不來那天
已經變成即將要畢業的這天了


感觸真多~
六月的時候就要去找頭路了
終於要去掙錢了~
不過有人要我嗎......
唉~

回歸正題
以後
沒有人可以讓我騎在她頭上了
以後只有被欺負的份而已
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會被人嫌東嫌西 不會再聽到"還是好可愛的哦~"這樣的真心話了



說感謝
我才是要大大的感謝妳

因為我很笨 很脫線 常常自造麻煩 
又很愛我男人 常常為了他把妳給拋棄了
唉~也因此毀不知道幾百的約定了
(不要嫌棄我~我也是可以接受妳為他而拋棄我啦)

可是妳都不會生氣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站在我這邊
天啊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吧~ 給了我ㄧ個這麼好的人
可以讓我欺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鼻酸捏
晚上不要跟我講這種事情
不然隔天眼睛腫了
仙女妹妹生氣了哦(踏腳...)
(學妍妍)
哈哈哈哈哈

嗯~~應該在高雄留不久了
也許
星期日我就要回去了
我要回去找頭路了.................哀

而你要去見情人了
幸福哦!!
妳是吃定他的!!不錯!!繼續下去
附和曉怡~~沒有成功不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