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天了才發現要補謝師宴
果然~

謝師宴對我來說
意義不重大ㄟ
我這個沒血沒淚的女人

在今年的五月
我第一次聽到謝師宴原來是一件非常正式的場合
聽說很多 人都會為了這天去挑小禮服砸大手筆
真的會被嚇一跳
不過老娘我這個月手頭很緊..非常緊
只好拿出前陣子買下的"一生中根本就沒有擠回能穿的"洋裝
還好~效果其實還OK啦
 哈哈羞

本來胖說不要去
真的很失望
不過不去的原因我知道
所以我也很難開口要求你也來
以為你一心就是要存錢
也因為妳說
連續兩天都跟朋友出去了,遲秀蘭也不參加
妳去也沒意義
我更是不會再問

不過還好
妳最後還是來了
誰說妳最平常了
妳實在是心機的不得了
整個很想幫妳拍特寫哈哈

出發的時候真的很害羞
不過當我看到小公主的時候
"嗯~其實我也不算什麼嘛!!"
哈哈
一路上我們有點囂張
因為人很多又愛講話聲音又大
惹來了旁邊人的注意
"你們兩個死女人,看屁啊!有種就光明正大的看啊~死露股溝妹!!沒看過一群正妹啊"

哈~脾氣整個很大

到了福華
其實就~SOSO啦
進去的時候看到滿多人讓我很驚艷
西裝、小禮服
真的都有出現
連小貴婦都有
也有人特地SEDO頭髮
真的是美的冒泡


看了都很害羞~不過大家都這麼貴婦
我也不用遮遮掩掩了
比我更有看頭的多的是

之後就和很多人一起拍照
本來想說也用我的相機
可是想說會後應該有時間再照吧
結果..壓根不是這麼一回事

之後老師ㄧㄧ進場
我只能說某老師真的很膽大
攜家帶眷還敢坐我們這桌
你膽子真的真的很大

中間又是老師致詞啊~
之後再來吃東西
東西很普通~就是好吃
可是居然要這種價錢
我.......失望了
連哈根大司的冰淇淋我也不喜歡
雖然我是第一次吃
可是對他的評語就是"好甜啊~我在吃糖嗎?"
吃了幾口,剩下的就融化成一灘水

讓我想一吃在吃的真的沒有ㄟ...真傷心
之後一連串的活動
是有那麼一點有趣
可是
那個四年來的回顧影片
對我來說一丁點也沒有任何回憶可言
是我太封閉了嗎?
還是太無情
可是一點想哭的慾望都沒有

然而我們的時間掌握不好
最後根本沒有什麼時間能好好拍照
大家亂成一團要照什麼啊?
照了幾張後也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只有
"啊....掰掰"
其他一點心得也沒有
空虛的很

之後離開飯店又不想回家
又去了一下城市光廊
真的只有一下下..燈光太昏暗,蚊子又多
根本不能拍照
就連要聊天都很困難
注意力都在蚊子身上

我們轉戰建工路的麥當勞
選了一個不算隱密的沙發坐下

接著又是一連串繼上次85度C的瘋狂之照
我不瘋狂
狂野的是胖

這次太多的照片都不宜公開

妳的把柄.....我又多了好幾張






這天..到了凌晨四點多才睡

嗯~~~~

大學生活就這樣草草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