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眼妝隨便畫、睫毛膏亂刷、蜜粉隨意撲....整個好弱


今天衝去燙頭髮了
是直髮...是直髮!!!

而且還有遇到媛媗
酷~是秀達說的我才知道
一切都好巧
她也是去燙直~不過是燙瀏海
真巧真巧
今天看了一下眼睛
嗯~~~真自然ㄟ~~~好看說~深邃深邃!!!!



轉移話題

剛燙完那一剎那..我真的後悔了
為什麼要搞的花一筆錢卻又讓心情不開心啊??
我的頭好扁好扁
跟上ㄧ個爆炸頭差了十萬八千萬公里
很想跟秀達說:幫我再燙捲吧!
唉唉唉
傳照片後的評語是:哈哈!好清純喔~我喜歡

真的嗎?可是照片會騙人ㄟ
我怕你看到本人覺得一點也不好看

媽咪的評語:嗯~不錯啊!很可愛~但是我比較喜歡之前卷髮的樣子

噢...媽~~~~不要這樣~

秀達說:你一定要撐到三個月之後才能在染燙!!!!!
之前的辮子燙太傷了~~我被禁止再染燙了
不過...
"你好像沒什麼分岔ㄟ"
哈哈~對啊~我也有發現~不知道是頭髮健康還是分岔的地方都斷了所以看不到分岔

唉.........................................但是
直髮也是有好處!!
直髮就算不化妝也不覺得奇怪
就是一個學生妹!俗俗俗


然後今天上線遇到喜感
沒想到!!一切都太巧了
喜感今天也去燙直+剪頭髮
太好笑了
被剪好短喔~我的好長好長哦~~~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燙直後
年齡都馬上急速降到16歲
好年輕啊~~~~



哈哈


明天要跟寶貝去工作
我要化大濃妝.............................

眼睛好久沒好好的下工夫了
希望手感還在
而且
我不想要畫了濃妝還是很清湯掛麵

我要sexy啦!!!吼~~~~~~~~~~~~~~~~~~‵


不過這個頭~很對寶貝的味耶~哈哈哈哈哈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