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大早起來準備
早上八點就出門了
這個髮型寶貝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說的有點沒說服力
但是我還是免強接受你說的"很可愛啊~"


鹿谷早上的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都熱到爆炸
過了中午就只剩寶貝、我和一個員工守著
沒要幹嘛,就只是顧機器到五點就能收工回家

到了下午開始變天
冷冷的~希望是不會下雨
時間長得令人感到無聊就到處逛逛
有看到超大隻的蜘蛛
約有手掌這麼大~就在樹跟樹的之間
我比較壞心哈哈
二話不說就拿石頭去砸他的窩
超好玩的,蜘蛛都在裝死
家都毀了一半還一動也不動的 酷
最後還是被我們砸到網都沒了
蜘蛛都掉下谷底去了
爽~我想蜘蛛一定覺得今天很倒楣
我說:他有一隻腳應該骨折了,還有七隻腳可以走去看醫生
寶貝說:其實另外七隻腳都扭到
哈哈~有可能哦
從這麼高的地方跌下去,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蜘蛛可能拖著自己的身體到診所去,卻沒想到今天是星期六 休診

真白痴

為了這個笑了很久

最後
終於快要可以收工的時候
卻下了大雨!!!
很衰
而且寶貝的手不小心弄受傷了 心疼...

但是還有更衰了
等收完的時候
卻變成毛毛細雨了

機車


完成流水帳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台中中興會館呢.......啊~~~~~累

但是我就是愛跟
請叫我跟屁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