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衰

兩頭跑也兩頭罵

是你們自己溝通不良

挨罵的卻是我們

我倒底是招誰惹誰

部關我的事 卻一直大聲罵

臉都垮下來

一點也不想哭可是眼淚卻一直流

"如果有委屈就要說,要不然他們會以為我們好欺負"




我就是這麼好欺負.....


你們都是好人
"不要理他,這裡聽完那邊出去就好了~他是瘋狗!不要理他"

你們習慣了這種罵人的口氣

我還在適應

不過,我會努力的!

哭屁喔!又不適我的錯

哭什麼



要發脾氣就針對對的人發
不要發洩在我身上!

今天明明是星期六!
卻還要去上班受你們的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