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夢到一半會氣到把腳舉起來猛踹抱枕的夢了

雖然很生氣

但在四點半醒來之後

又繼續睡下去想知道夢的結果

只能說犯賤啊

到最後得到的結果就亂想


雖然說夢都是相反的

但是
我還在自討苦吃


and

最近很不開心

說話總是怕那個怕這個
顧慮那些顧慮這些

最後就變成習以為常
以為我都不在意

我也很想要很大聲的表達自己的內心的心聲
不管是在家、在公司或是在你面前

對於現在的狀況滿意度是59分 

不及格不及格

還有不及格的自己




****************************************


工作ㄧ個月了
不喜歡每天規規矩矩生活的自己
開始出現了不耐煩
妳說:我開始變壞了

我說:因為是妳帶的

每天上班就是想著今天目標是幾點下班
都要搶在經理去吃飯前就要先說出"經理,沒事的話我們要先回家了"
不過經理不是當假的
死老狐狸,常常都給我裝耳包+耳聾
裝做沒聽見

老娘也不是當假的,就是要提著包包進餐廳跟你說我們要回家

明明沒事做,也要在那邊陪你工作
天啊,以為我們是誰啊
陪董ㄟ的小姐們呀?
酒店的小姐陪笑有錢拿
我們一點點的加班費都沒有
憑什麼要我們留下來在那邊發呆

連續很多天都在辦公桌前裝忙
是公司要倒閉了嗎?
最近的訂單還真的很少
少的可憐
聽說之前每天都忙到忘記喝水、不能上廁所
都有接不完得日本客戶的電話
現在辦公室冷清的很

偶爾才來個幾張估價單
啊~~~裝忙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明明沒事做硬是要開一件文件來看
聊MSN也要閃經理課長廠長
啊~~~~~~一天下來    神經都要死光光了




最近幾天都下雨
煩死了
回家的時候天色都昏暗
死經理不要再下班時間給我估價單打了
打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你難道不知道我沒搭上快六點那班車的話
之後總達的車是30分鐘一班嗎?
很多次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快六點的總達從我眼前開過去
心的涼了一半
''啊................又要在路邊等半個小時了''



真的很想隨手招攬一台開往南投的車
就這樣搭著順風車回家



算了算了



期待星期五吧

經理請假出去玩
我們三個小海外部要來開小趴梯~~~~~哈

準備零食和可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