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著要去台中吵了好久
終於星期六去了

等了好久
本來還有點不開心
但是去的時候下雨
寶貝還是開著車往台中方向走
嗯~越是到了台中,雨越大
真是要命了
我這樣一直吵著要去好像有點不合理耶
"現在去一定下雨,去那邊淋雨啊?"
雖然嘴上是這樣抱怨
但是還是出乎意料的情願帶我去
啊啊啊啊
這時候罪惡感都來了

其實在國到三號的時候就想說回家不要去了

可是又講不出口哈哈

終於到了一中
啊....下雨耶

停車後,心裡好掙扎啊
到底是說要回家
還是任性的去淋雨逛啊?

結果寶貝二話不說找了雨傘就下車去逛了

啊....怎麼罪惡感變更重了
你這個伎倆實在有夠高


不過還好,我們吃完飯出來就雨停了

逛沒有很久~還沒全部逛完就回家了

好多洋裝都是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耶
價錢都差好多喔~

整個好想好好的逛一下

不過寶貝腳會酸還是做罷了

到最後我看的都沒有買~倒是買了寶貝的
哈哈哈

結果被念了一下= ="  啊就想要你穿嘛!不行喔



這天回到家好晚,隔天又要去台南懇親
哈哈
我要爆肝了
凌晨一點半才睡覺,五點就起來了
六點半出發~
嗚~~~~~~~~~好辛苦啊


可能是在冷氣房待久了
南部的天氣一點也不能承受了
媽啊,怎麼會熱成這樣

本來還想說穿短褲去曬一下
好久沒有曬我的身體了
才下車沒幾秒,穿長褲的兩隻腿都要燒焦了
噢!!!!爆熱

懇親裡的阿兵哥各個都漲的一模一樣
哈哈
想到我家寶貝也會變那樣就覺得好妙

聽他們說,懇親會如果沒有親人來領的話
就會一直輪流去掃廁所
好可憐喔~他們的家人怎麼會這麼狠心啊~
酸溜溜...........................

下午一點多終於可以把會長領走了
就去高雄夢時代
很熟悉的感覺~真妙
好歹我也在那邊待了四年

夢時代玩又去旗津
一整天下來我都要蒸發了
怎麼會這麼熱~~~超想理光頭的

雖然只有走走看看而已
可是就異常的累
本來還要再去瑞峰夜市的
可是太晚了~好傷心喔~也好想吃那邊的雪花冰
不過星期日他沒營業
太難過了..........
一切都是沒有緣份啊

回家的時候又走錯路
整個花好多時間在那路程上
我也毫不客氣的在車上睡覺流口水
睡的太過份了哈哈
後座還有一對即將要結婚的心人呢
我真放肆

回到家也11點多
明天還要上班
整個想要死掉
但是~只要跟寶貝在一起
累死也願意啦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那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

哈~這樣看你吧~~~~~~~~~~~~~~

到時候應該不會是我在搞浪漫跟你求婚吧= ="





阿文他們的過程實在是太戲劇了
不過卻帶有一點甜甜的感覺耶




到現在還是有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

結婚........
很幸福卻帶些許的恐懼
字寫起來很簡單但是意義卻有點沉重
結婚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代名詞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