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的伊甸風情
夢幻玫瑰園
果然真的很夢幻..整間都是玫瑰玫瑰再玫瑰
而且超大間~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鏡子的關係
地板也都是玫瑰~用玻璃隔著
好像玫瑰小公主哦!!
超喜歡的~這應該在求婚的時候在派上用場才對
浪漫到一個不行
沙發的圖案也都是玫瑰~天花板也是玫瑰
本來想說以後房間可以用這樣
但是這樣我們不就一直在招桃花?不行不行哈哈


 

連電視也有玫瑰的造型~音響也還不錯啦~但是寶貝都開小小聲
歹勢~應該是我有點重聽 ~ 頻道多了幾台色情台
哈哈~螢幕很大看了很害羞~都是無碼的.....而且看了也不會比較性奮= ="
實在是太怪了..
PS.洋片實在有夠難看,根本是搞笑片

抽屜有附餅乾、茶包、咖啡~餓了還可以打服務電話來碗泡麵~整個好貼心啊~
PS.他的咖啡超好喝~餅乾也好好吃

用的方面也很貼心
牙刷*2
香皂*1
刮鬍刀*1
梳子*1 
浴帽*1   (好窩心啊~但是我沒用到)
鯊魚夾*1
洗澡球*1
花香的乳液、潤髮乳、洗髮乳、洗面乳、沐浴乳
還有清潔包!!  化妝棉、棉花棒、牙線、衛生護墊
好貼心喔!!如果需要髮膠、食鹽水、隱形眼鏡盒等等..都可以跟服務生索取耶!!!
再來就是...哈哈~保險套啦!!潤滑液、杜雷斯、顆粒的@@"  真是羞死人了啦!!

 

 

不過真的是很享受
看寶貝躺得這麼爽在看電視
那個小小椅子也可以當床來睡了
PS.床有加大、超舒服又很軟有彈性
     嗯...做起事來也很刺激@@"  我指的是..玩跳彈簧

浴袍也別有用心~男生是白色、女生是粉紅色

 

瑜珈情趣椅
他有附一本說明說,忘記拍了啦!!泣
超多怎麼使用這的情趣姿勢哈哈~
但是麻豆是洋人...我不喜歡= ="

 

整間都是貼滿鏡子,所以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透過鏡子看到你在幹嘛@@"
連上個廁所也會被看哈哈~洗澡就更不用說了
一覽無遺啊~~
 我想把這間搬回家啦~

其實這次來高雄明明是要來回味一下
但是主題都偏了啦~我是來享受汽車旅館的= ="

------------------------------------------------------------------------------------

 

晚餐到鼎山夜市吃鐵板~
肚子都餓扁了...

 吃飽後到漢神巨蛋逛逛
一樓的MAC好帥喔!!
應該來這邊應徵一下!!整個好有氣派喔~
不過我們目的是要去玩具樓層找寶貝的魔術方塊啦= ="

最後回汽車旅館的時候,有三台車排隊要進去耶

真是害羞~好搶手的一家店呀!!

客官們~您是來偷情的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