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寄信後跑去書局逛了一下買了些東西

好像國中生的感覺喔

買了信紙信封..現在想要買很素的信紙都很難找到耶..都超花俏的啦

又買了一支筆~只為了寫信

立可帶....自從高中開始就沒有使用過立可白了...哈哈~好陌生喔

為了要黏信封又買了膠水哈哈~現在的膠水都做的好可愛哦ㄎㄎ

要結帳的時候又看到好可愛的小貼紙...順手買了幾張...好好獎勵你啦!!!

 

今天超開心~接到你三通電話~  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接到第四通吼~哈哈

說今天我有去寄信了~你很開心ㄟ~說看到會哭

有這麼誇張嗎@@"

我是不介意你哭啦~但是你哭的話我會莫名的感動耶哈哈哈哈哈

 

 

剛剛有三商美邦的人打電話過來希望我去面試

唉...這種東西好像要跑客戶家耶

不是我愛亂想..如果遇到壞客戶怎麼辦..

被劫財就算了

我不想被劫色~   就怕有人沒魚蝦也好的心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