ㄐㄧㄚㄐㄧㄚ說我很可愛居然去買文具

哈哈~因為愛嘛~人都變得幼稚了起來

連信封信紙寄出時也會噴上香噴噴的噴霧~

這個動作旁人看起來一定很像個笨蛋...

 

今天到目前為止接到寶貝兩通電話~好開心喔~

但是剛剛電話裡的聲音怎麼有點...累呢?很心疼ㄟ~眼眶又要紅了..

"你聲音聽起來怎麼很累...?"

"有嗎?因為我很想妳啊..."

嗚嗚嗚嗚~聽到都要哭了啦>_________<

"人家好想你喔..."

"我也是..妳要等我喔~懇親會那天就可以見到我了"

哇嗚嗚嗚嗚嗚嗚......妳要等我哦..這句話以前都是我在說的

現在換成你了~聽了都好想哭喔>_<

果然!!!男生當兵是件好事!!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說現在當兵很人性化了~都是爽兵

可是......對於女朋友來說,男朋友去當兵就是個很心疼嘛!!

現在又有一個念頭...想去買一個手機鏈掛在脖子那種...

這樣電話一來~我都不會miss掉你的電話了!!!

這通講有七分多鐘~但是時間卻好像只有1分鐘而已.....

唉唉唉唉...

有跟寶貝提到扁平足的事情~昨天體檢完後~今天有兩位疑似有扁平足的人被轉診去檢查

寶貝沒有被叫到...那是安全過關了?還是...??

拜託!!!上帝、媽祖、上天、老天爺、觀音菩薩..眾神啊~~讓我的寶貝安全過關吧~

 

*********** 18:38*************

又接到一通囉

笑死我了~昨天寶貝跟別人一起洗澡耶

我要吃醋的啦!!

阿哈哈哈哈~感覺時間好趕喔~真是害羞

這次是兩個人ㄧ起洗..下次會不會三個人擠一間呀?

 

 

*********21:17***********

又接到寶貝的電話了~開心^(+++++++)^

但是寶貝超好笑的!!

"我剛剛有打電話給我媽,可是沒有接"

"是喔...打很久嗎?"

"響三聲我就掛斷,就打給妳了"

"那我響很多聲怎麼辦?"

"響到妳接呀~"

寶貝啊寶貝~你也太可愛了吧~響三聲就掛了...當然是接不到電話啊~"~

你好可愛喔!!(捏捏你的臉)

愛死你了~你當兵的時候說話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