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固定七點半左右會電話響

那就是一天活力的開始了~

但是..今天將近中午接到寶貝的電話

問說有沒有聯絡了..

啊啊~我真是不稱職啊...昨天交代的事情我沒有馬上做>_<

中午就開始做起公關了~

還好~用電話我比較自在搞的好像認識很久了

其實..有些人都只有見過但是都沒說過話耶@@"糟糕

我太害羞了我...
該改進一下~

再一個禮拜..就能看到你這小光頭了~

******************

現在好想搞新鮮

安室馬甲造型不錯耶..好帥氣的女警啊~

當一個乖乖的女傭也很好玩的感覺~

下次關起門

我要給你ㄧ個驚喜!!哇哈哈哈哈哈哈~

*************************

 

-------- 18:53---------

你媽媽又漏接你的電話了
你說習慣了~
"那如果我沒接呢?"

"我會默默在心裡很心酸"

"不會啦!!現在一聽到電話講,我都會以滑壘的姿態去接電話呢"

"結果接到的時候手滑,又掛電話了...ㄌㄧㄤ~~ㄌㄧㄤ~~ 嘟嘟嘟嘟......"

吼吼~我才不會呢!!!

怎麼辦~今天測仰臥起坐+拉單槓..現在寶貝肚子硬梆梆的..

忘記帶肌樂了啦...我真是不稱職>_<沒有想到這一點~不貼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