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早、中、傍晚、晚上都能接到寶貝的電話

一到差不多的時間就開始等電話了~這種期待的感覺好甜哦~

寶貝今天那一連出公差,去擦油漆耶...第一次出公差是擦油漆真酷~

而且寶貝說他們那一連是垃圾連..

剛聽到嚇到..啥垃圾連啊>_<

結果是負責垃圾分類..喔喔~原來~寶貝辛苦了>_<

現在,寶貝的身上只有五十塊還有一張200和100的電話卡ㄟ..我都要心疼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寶貝的錢沒有帶夠啦>_<

等等寫完信偷塞個東西好了~順便問老爸有沒有電話卡~一起寄給你

寶貝~~聽到你說要用50塊和200的電話卡要撐一個禮拜~我都好心疼喔...>_<

你回來我要狠狠抱你啦~給你秀秀

 

***************************

男朋友當兵

真的是一件好事情

當兵之後每天都準時打電話來~都能感覺到你也好想我的感覺喔~~

而且都能聽到以前不會聽到的話~(感動~淚)哈哈

然後...另外一件又帶來的好事情

在他們家進進出出不下仟百次(誇飾法)

可是卻和他的雙胞胎弟弟沒講過五句話
包括打招呼..噓寒問暖...

今天要交代點事情打電話給阿政阿誌

終於...說了好多話啊~~

尤其是阿政~哈哈哈哈~~知道好多秘密喔!

原來他們兩個弟弟還滿好聊天的~

結果我們都太害羞了啦..

還好你們沒有討厭你大哥的女朋友~~(淚)

也很高興現在你們的感覺也比較好一點了

"我也想要回去啦!"

"喔喔?為什麼啊?如果趕不回來的話也沒關係啦~"

"因為我很久沒有跟我哥聊天了"

喔喔~~感情有進步哦

為你們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