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去醫院複診了

應該再過幾個禮拜就能再看見你了吧

你的腳腳平得像180度~唉呀呀

"妳都不知道腳踏實地的感覺"

哈哈哈哈~我的確是不知道呀~

如果被驗退~也沒關係啦!!

省去當兵這段時間~可以做點有意義事情

好好規畫一下人生囉!

愛你喲!不管怎樣,都愛你啦!

當兵操不到你..那我操你好了~(怎麼有點難聽的感覺 = =")

可以來策劃一連串的魔鬼計畫表了..

 

 

*******19:09********

哦哦..好像沒有到達標準ㄟ..還是得繼續當@@"

該喜還是該憂呀...

但是剛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信箱寫錯了啦!!!笨寶貝~人家說當兵的男生都會傻傻的

你就那傻傻的男生啦!!

是43號,不是44號

天啊...你又說那一連的班長很愛在那邊大吼大罵的...

好害怕喔...拜託!!!不要拆我的信來看!!

敢拆的話

馬的,我要去申訴你!

(不過,有可以申訴的嗎.........)

 

*****21:40*****

怒ㄟ

到底是44還是43啊?

明天 八點半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我是得了躁鬱症嗎?整個人好火啊

寶貝也躁了起來

ㄧ個電話亭上幹嘛貼兩個號碼啦~你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搞混嗎?

不過剛講完電話之後說要去問一下班長

嗯..我覺得班長都很虎爛ㄟ...口頭上說好,誰知道到底有沒有去調查啊

唉唉

好啦好啦~最後的晚安是甜的~總算有平息我一點點的不安...

可是..還是很怒 ㄟ= =

火氣好大喔...去喝杯透心涼的仙草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