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東西啦!!!! 真的很機車ㄟ!!

平常都會帶手機去丟便當

就今天!!!

就今天沒帶回來就看到一通未接電話我就要大哭了啦!!

還好!!我有用轉接到亞太

SHIT~~~~~~~~~

是我案太快不小心按到取消通話還是亞太不能接未顯示號碼

又掛了...............................................................

 

對不起啦!!!!!!!!!!!!!!!!!!!!!!!!!!!!!!!!!

我好懊惱喔!!!!!!!

說好不會讓你失望的結果還是漏接電話了

我.................好難過喔.....

怎麼不再打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