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寶貝家上班

很不習慣...因為一切都很自由

列印資料要等的時間,可以上網..

私人電話來了可以接

中午不想睡覺可以去開電視看

五點到了沒做完的工作可以放著明天繼續 就能回家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沒有特別的禁止什麼

 

當然不能太過於摸魚

要不然只有兩個人要怎麼把事情做完呢?

 

第一天沒做什麼...裁照片、印曲目、裝好CD、寫發票、傳真、接電話

大部分的時間很閒~

今天和惠敏說明天教我怎麼剪接

要不然~我好像都沒幫到什麼~

下班了,一點也沒有想趕著回家

因為...這就是寶貝的家~所以沒有差

上班都有提早去的習慣~今天45分就到寶貝家了

寶貝的老爸在下班的時候說~以後八點到就好了不要提早,要不然有時候去騎腳踏車門就沒開了

說說之後,然後就拿了鐵捲門的遙控給我...

哇哩~我有寶貝家的鑰匙ㄟ!!

有種講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惠敏也有鑰匙啦~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明天還要繼續加油啊!!

 

講著講著我又好想你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