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說掰掰,星期六又能再見面

現在當兵,真的很爽耶

怎麼會爽成這樣...

是很開心沒錯,但就沒有那種朝思暮想的FU了

這比在高雄南投讀書還要不刺激

 

現在下部隊都可以打電話

這很好,但也不好

沒有固定的時間,不能掌握甚麼時候電話會來

今天就錯過了很多

一通手機怪怪的,鈴聲沒響

一通正在查帳戶匯款時,打過來

一通是剛好惠敏要交代事情給我

都錯過了

"我在.....,等一下打給你"

"我有空再打給妳好了"

 

討厭

 

 

 

星期六可以去載你嗎?

不要小看我

雖然不太會設定衛星導航

但是我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