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居然沒熱水...

沒人來救我啊..

好可憐喔

 

 

今天終於趕完了

可是從7號之後的片子都還沒剪ㄟ...

要命了

昨天又多了兩片

啊.....都沒時間可以好好弄自己的東西

等淡季的時候來剪自己的東西好了

我想給你和妳

重點是...要有照片啊..最好是影片啦

可惜我們身邊沒有像小玉爸爸一樣的人

或是成天手拿著v8狂拍的狂人

得想個辦法弄出照片來

 

 

 

年底了..

今年就這樣沒了?

蝦咪..時間過得很快

可是發生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月底的時候再來好好寫一翻 回憶一下

 

跨年誰讓我投靠一下啊?

我想出去玩

今年想看101煙火哈哈

說得這麼開心幹嘛= =

前提是我要有放假...囧

這一切才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