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為什麼

沒原因 沒理由 沒為什麼

就唱歌給我聽

 

---------------------------

 

可以嗎?

斬釘截鐵的一句話

消息四通八方來

得知了卻更不能拿不定主意

太多的"巧合"還能夠更改嗎?

心都有了個底卻沒勇氣說明

 

-------------------------

 

過陣子又要改名了

這次要定終生了~改下去就沒辦法再換了...

只不過...為什麼都是這麼男性的名啊........

人家也想要來個很夢幻的名字吼..

雖然夢幻跟人扯不上邊啦..唉

算了~其實也沒甚麼了不起

只是又多了一個"宀"罷了---- 宸

真覺得我媽是希望 挖喜雜ㄅㄡ....

 

 

-------------------------

初一要去菲律賓玩

好開心喔..是夏天~有藍天碧雲涼涼的海

夏天的衣服可以搬出來了

趁這五天曬個焦黑吧!

最好是焦到會碎掉~

回台灣應該會很不習慣...我要冷死了我..

 

------------------------------

 

今天我很屌

這麼冷的天氣只穿一件短袖針織洋+厚外套+底褲+褲子+襪子+鞋子

看得出來少穿甚麼嗎= ="

今天我奶奶很輕鬆

下班後還去修車廠和草屯街上

突然覺得我還真不要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