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挽回的遺憾會教人 記得很久..很久.."妳重複著

我說"妳的記憶一直停格在淚流滿面的那晚"

"他的好、他的壞現在想起都是美的?"妳哭著說

這時刻他的好與壞已是無從比起了

"把你們的照片回憶丟了吧"自以為有效的做法

"已從資源回收桶徹底的清除了..但那一張張被深烙印在心裡,比照片還清晰.."

"妳該學著忘掉他"身為旁觀者以輕鬆自在的口吻說

"怎麼忘?再怎麼忘也只是記憶暫時被擱淺,沒有真正忘得了"

我沉默了

"身邊出現的影子都是他,很掙扎卻有點甜蜜...可又要對外說謊話。"

女人,妳病了..讓我這不可靠的密醫把把脈吧

 

 

不是說都準備好了?要重新再來嗎?

原來還想他

"真的回不去了嗎?"妳問我

"是..(妳先毀了你們之間的承諾) 吧.."話到了嘴邊又隨著唾液吞了回去

"寫了好多話想給他..但他不知道這是我要給他的.."

隨後我收到了一組密碼,在"文章密碼"旁的空格慢慢key上

"很傻嗎?很笨吧.."

不傻也不笨,因為那些話都來自妳真正的心情不是嗎?

真,不傻;傻的是假裝..只是可惜他不知道妳的想法。

妳的方法錯過了一個能夠表達妳對他的感情;他的堅持放棄了再次能擁有彼此的機會。

 

"是妳的,推也推不掉..不是妳的,怎麼追也追不到。只有真正擁有者才能永遠擁有"

問妳自己,如果又更進一步交往的話,妳還會和現在一樣這麼愛他嗎?

也許會愛到無法自拔亦或發現你們是情侶分手時常說的"我們不適合"的那一組合

 如果不能改變現狀,那到此為止或許也是不錯的結局,因為他存在妳心中的形象是美好的。

至於會不會在有後續的發展,真的就要靠緣份了

也許下次的碰面會是兩個單身的人或是都以找到另外一份幸福的兩個人都很難說。

愛他就是希望他快樂,如果這是他想要的就祝福吧。

畢竟愛情還是要兩情相悅,只要有一方想放棄另一方必然都在上演愛獨角戲自己和自己對戲

 

 

i say, 愛呀,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