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雙胞胎老弟們都回來了

晚上回家沒有車可開

騎著達可達載我回家

天氣好冷~感覺真特別

很熟悉的FU

當初在高雄不管多冷或是多熱

你都會來載我載來載去 完全不嫌麻煩

還是感動~~~

雖然載的過程中你說了一句"這樣妳也能拍喔?"

怎麼樣~~~誰說騎機車就不能拍照啊

 

ㄎㄎ

 

 

 

 

還有我的阿計也是>_<

妳是我擋冷風的阿計

明明快要小我一年

可是都是妳再照顧我~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又讓我想到那年在SOGO被騙

妳一句"有阿計在,妳不要擔心"

唉呀呀......覺得跟妳在一起我才能真的有當妹妹的FU哈哈

我這個老女人想裝年輕ㄟ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