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釁的圖 

 

1/23

本來要去別人懇親的

結果大家都不準時愛賴床

所以到了台南懇親時間都過了

寶貝說既然都要去南部那就到南部住一晚吧

我還是選伊甸風情耶~我想住遍那裏所有房間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要滿足我自己的私慾= ="

愛拍照 囧

 

我們先到台南逛逛由小邱當導遊吃了豆花 蝦捲 鹿耳門  布丁

因為時間關係兩點多就結束了

四點到了高雄二話不說先打電話到汽車旅館能不能先進房

還是被我ㄠ到了

這天六點過後才能進房

我們四點就先進去了ㄎㄎ

 

裡面的東西都是驚奇

好想要以後的房間也是這樣的裝潢

好豹紋喔~~~哈哈

 

其實這次的行程很簡單ㄟ

晚上就去瑞豐夜市逛逛

買了超可愛的睡衣~又買了消夜回去旅館

看黑暗騎士~~轉轉很害羞又好爆笑的A片

那些A片實在是看了一點都提不起勁兒

根本就是喜劇片嘛......唉

 

而且這天晚上發生了很爆笑的事情

很永生難忘...超...難忘...(淚)

然後寶貝就一直被我念哈哈哈

 

唉,我的反應怎麼會如此好笑啊...

 

隔天又去吃我愛的陶板屋~~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趕時間?我們吃得好快啊~~~~

真像餓鬼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吃東西未免也太豪邁了吧..

吃完又去小巨蛋買吸油粉餅

本來又相中一個光亮粉餅

挖靠...會不會太貴啊....1550這事你們櫃有史以來最貴的粉餅

SORRY,我要考慮一下

不想跟錢過不去

 

回南投後又去台中吃麻辣火鍋

台中跟高雄差真多

台中冷到爆

吃完還去大肚山看夜景

大家都下車聊天

唯獨我把天窗打開露出一顆頭= =

像極了鬼

哈哈

 

後來搞到12點多才回家

只想說

我   好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