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5拷貝.jpg 

 

 

今天很感動

 

雖然今天的飯局不是為了我們兩個

是為了慶祝寶貝的學長即將要退伍了

可是

你做了好多好窩心的事情

和問了一些心裡會甜ㄘㄘ的問題

 

是要說很有被疼的感覺

還是...該說我說甚麼你都會做呀?我是女王你是我的男傭?

哈哈~~也沒有啦~~

是你很~疼我

包包都是你拿~

陪我逛美妝~每個櫃都慢慢看過~(其實你的腳都快要斷掉了)

我懶得去倒飲料~你幫我去倒~

上了車我想睡覺~就注意光線有沒有照到我眼睛幫我調天窗

瞇了一下~你發現沒繫安全帶

我懶得睜開眼睛~趁著停紅燈,你就幫我拉好安全帶繫好

 好多好多小事情~你總是都會比別人多了一點貼心

可是那些小貼心都是別人說了,才發現原來我擁有這個"大心"的寶貝

尤其是出去逛街,走在騎樓有碰到有落差的階梯時,你都會轉頭過來看、要我注意

而現在雖然都開車代步,可是晚上回家的時候,你還是堅持你要開車跟在我車屁股後頭送我回家

還有好多好多

 

 

 

 

然後學長今天說他退伍之後,寶貝接的職位會變很忙

而且也只有一個人處理問題

所以脾氣會不好~要多多體諒

 

可是.....據我所知....最近忙翻天了

寶貝...還是要忍受我"亞太訊號差得要死"所發的壞脾氣= ="

 

 

啊啊啊啊~~寶貝你好好喔...

但,是不是當兵的人脾氣都會特別得忍耐啊?哈哈

 

 

然後今天又問了很甜ㄘㄘ的問題

你真的很可愛捏

 

我決定了

你得先過三關

第一關就是要先嗑掉3顆不加調味料手掌心大的生蠔

 

懂嗎?

第一關考驗我會幫你選進口品質超級優的

不要說我虧待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