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5.jpg 

 

才剛通完電話

沒過一分鐘又響了

 

"怎麼了?"

"剛剛沒有嗯嘛啦"

 

哈哈

你越來越愛撒嬌喔

 

 

 

**************************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啦

說了好久

我跟寶貝說~寶貝去看一下去年的照片過後...

"我覺得真的有變老ㄟ..."

聽到好想嘶吼啊~~

我就說嘛!!有老有老有老!!!!

尤其是眼神的部分

真的....

好想哭喔.......我不能接受我以後會變得跟我老媽一樣老啦....................

女人錢好賺不是說假的

現在我就想要來動個微手術了

無法接受開始有變老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