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子有點不穩捏...又不能在旁邊用節拍器哈哈哈

果然對鋼琴還要多 下點功夫哩

 

為了這169MB影片壓到不超過100

苦了自己的眼睛啊~~~註冊碼真難找

 

 

洗牌---李玖哲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 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 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