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姑姑有騎馬?

"沒有啊~那是姸姸啦"

我的照片怎麼會在姑姑房間?

"因為我最喜歡姸妍啊"

我也喜歡姑姑,我也喜歡奶奶、喜歡爺爺、不喜歡馬麻、不喜歡把拔

 

= =....如果有爸媽做成這樣

也有夠失敗的

 

 

但是被小朋友喊著我最喜歡妳了

噗...怪幸福的

哈哈哈哈~受不了小朋友的純真

 

 

 

 

有張是我騎著馬拍的照片

妍妍硬是說那是她...

 

 

啊..又忘了要打甚麼了...

 

想到再說吧

 

 

"姑姑,妳跟叔叔親親ㄟ"

...........................

"妳看"指著皮包裡的照片

快快快...扣起來

 

噓~~小朋友不要亂說話

繼上次說的"姑姑在叔叔上面"

有夠嚇人的...

我們真的沒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