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蛋糕裙洋裝 

 

我很期待去台北ㄟ!

因為兩個女人要好好大聊一番

然後還要帶我去逛夜市  逛街

還要去汽車旅館耶~~一起脫光光泡澡好了

口以嗎?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想"ㄑㄧㄡˋ"妳哈哈哈哈

好期待哦

我還要窩在妳的床上

我要偷看我的照片有沒有被nono好朋友給覆蓋住

哈哈哈哈

唉唉唉

現在我不是第一名了

nono的好朋友才是第一名

我是第二名

哈哈哈哈~~~後啦!!!我KNOW 妳KNOW

畢竟....以前的四年妳被我放鴿子不下好幾百萬次了

哈哈哈哈~~我喜歡當第二名~

因為當第二名我又能看到妳多了一種愛情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