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下午啦!!

昨晚為了準備去台北的東西搞得好晚

莫名其妙的就帶了一大包的傢伙= ="

 

好期待~~~~等等是做下午六點的火車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搭火車了

有點緊張哩....台中車站的月台應該不會讓我迷路吧~~?

本來要搭高鐵~但...這樣又得麻煩爸媽載了

而且...亨亨~高鐵的優惠時間太不人性了啦嘖嘖

還是一切靠自己吧~努力的轉車 = ="

哀~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啊~~(囧)

 

希望人不會很~多

要不然大包小包的..我好難擠得進去啊

今天跟我搭同班火車的人請多讓讓我這弱小女子吧...

大包包真的有點重...拜託~讓我遇到好心人士

 

老天爺、颱風啊

你們晚點來啦...請不要打亂我們的行程

 

 

這次還特地帶了小豹耳朵去哩~~因為太可愛了~要拍拍拍

但是一到公司後整理包包...靠

不見了一邊= ="吼~~~我都還沒戴過ㄟ!!怎麼可以不見!!!下午要回家一趟找出來~AND

昨天收的太急了..丟三落四的..哀哀

 

還有東西被遺忘了哩.....好煩喔~~能不能跟哆啦A夢借縮小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