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廁所 

 

上次做的子宮子抹片報告出來哩

在一張破破爛爛的綠薄紙上寫著正常~

噗~整個氣勢很弱

今天下班後就回醫院準備接受子宮頸疫苗

這路上心噗通噗通跳得很厲害

終究還是得自己面對那針筒

 

一直忍住緊張~直到進了密閉室與另一外心寬體胖的護士共處時...

 

說:我好緊喔..應該不會很痛吧?

"不會啦~這個打很快"

說:針不會很大吧?

"我們是用最小隻的了。來,褲子脫下來"

說:蛤?!脫褲子?(萬萬沒想到原來打子宮頸疫苗是要脫褲子打屁股!!!

"這個要打肌肉~打在屁股的"

說:是喔........那我要趴著?還是躺著啊?

"站著就行了..."

喔喔= ="    原來是站著啊...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幼稚園趴在老師腿上...

然而經過上次抹片經驗後,這回很順手的一次把褲子褪到了膝蓋..

"不用脫這麼下面啦~~~~~脫下來一點點就好了"  護士緊張的說

啊= =" 對不起...我脫上癮了

 

終於在扎的那一針,真的一點兒也不痛

嗯~~~就像是被蚊子咬了一口而已

哀~~我反應太大了...外面的人都聽到我的哀號了

 

這..跟上次割到手打的破傷風比...真的是一點也不痛

破傷風的針痛死我啦!!!!!(怒)

 

當這一切結束之後,我打開門

那瞬間...我發現大家都往我這兒看

糟糕!!剛剛在小房間裡的對話一定被聽到了..好囧啊!!!!!!!!!!!!

 

不過我得說

盧笨蛋,妳好勇敢啊~~~自己去打針耶~哈

但是鬧出好多笑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