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4.jpg 

 

今天接到寶貝後就到逢甲吃早餐

接著就去找一下電玩店面

要買動態甚麼的WII加強器?

但那家店12點過後才開

找到路後要開到德安

因為..我想到大創買東西哈~~

寶貝開到停車場時要領停車票時...

突然對著售票機說"請給我一張停車卡"  愣了一下..

"喔,這是要按按鈕"

我整個人大笑啦!!!!!!!超白癡的啦!!!你跟一個售票機說話幹嘛啊~~~真的要笑到翻過去了

結果到了德安根本就還沒開...

就到德安裡的家樂福逛了一下..買了滾輪給波羅蜜(蜜鼯)

不過..這滾輪哀~~波羅蜜不會用= ="嘖嘖

 

終於逛到德安營業了

拿著滾輪走到停車場把東西放一放再去好好買東西

結果兩個人在B3翻遍了停車場就是找不到我的車

其實那時候有一個念頭閃過 "被牽走了嗎?"

但...要牽也是要牽高級的吧...

找了超久,兩個人都覺得自己鬼打牆了

後來才發現...車子是停在B4  噗

很囧

 

買完之後再吃個中餐再去電玩店買手把然後再晃去精明一街

很名其妙的一天就快過完了..兩點半了哩

回到家馬上裝上滾輪給波羅蜜

噗~根本就是不會使用阿他

改天要PO影片給他學習一下怎麼使用滾輪

 

然後就拿出妙鼻貼叫寶貝用

不用還好

用了又是笑翻了肚子

沒想到妙鼻貼乾掉之後要撕掉的痛

會讓寶貝悲傷到了極點

哈哈哈哈哈~超難得聽到寶貝在哀嚎啦

痛得跟甚麼一樣

還默默流了一點眼淚~眼眶都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錄了一段影片笑翻了我~

 

 

好啦~其實....那時候是我們玩WII玩得太入戲了

忘記時間的掌控...讓你的妙鼻貼晾得太乾了啦= ="

 

"應該好了吧?可以撕下來了吧?"寶貝的手開始蠢蠢欲動

"還沒吧~沒有這麼快吧~~" 努力的搖晃WII的手把

 

噗~~~我覺得會讓妙鼻貼威力強到不行

是我害的耶>__<歹勢啦

 

 

"你拿幾個去軍中啦~剪刀石頭布輸得去貼~贏的去拔"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整人遊戲

下次我們四個人也能來玩一下

8/22...我會帶妙鼻貼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