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打算去新光維修水癢機

在這之前先還了雅慧的外套和順便買了兩杯飲料給雅慧家儀

不錯..為了護照,花不到十分鐘去重拍証件

這一切結束在五點不到二十分

接著就上國道三號

打算下快官交流道的

結果....雅慧.....................

妳的電話...讓我忘記要下快官...直接開過頭了

離最近的交流道就是沙鹿/台中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心想既然是台中,應該就到的了吧

這一下沙鹿台中交流道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以後選擇A就要選擇B條路走

我整個在走大遠路

你知道嗎?我居然開進了台中工業區裡面耶..

跟著一大群剛下班想趕著回家的人們一起擠一條壅塞的路

因為大家都趕著下班,速度很快

我也沒時間可以很優閒的看路標指標,選選要左轉或是右轉

就...跟著車潮一起行進了

好不容易離開了台中工業區

卻看到路牌上寫著台中12公里

天啊...我是開到了哪邊去了啊.....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開到類似市區的感覺了

還有看到中投公路的指標

噗.....我整個在走回頭路..

 

好不容易看到眼熟的路名"惠中路"

終於有能向著新光三越前進了

但,這一切都是幻覺

左轉之後...迷路了

向上北路X段.....公益路X段.....

這些路名很眼熟

但是實際位置根本不清楚啊....

最後讓我遇到了"大業路"

對!就是它!去精明一街會接到這條

傻傻的..就跟著這條了

結果啊....越開越是社區了= ="

甚麼鬼東西啊....

 

最後選了黎明X段走

不想管了,抓了一個路人問路

"小姐,不好意思,中港路怎麼走"

只要接上中港路一切都好辦

很好..照著小姐的指示"直直開"

我終於到中港路了啦~~~

但是路塞的跟鬼一樣

而時間已經是晚上快七點了...

 

算了,新光甭去了來不及了

就慢慢的開去大肚山...

路上真的一直再罵髒話

自己真的很蠢

本來想說既然都到台中了就順便去維修

可以省了再多跑一趟

結果咧結果咧!!!!

迷路了又多繞了20多公里

結果東西也沒維修到

又累死自己的身體和眼力

 

對不起

今天我很倒楣

所以很不想說話

臉又臭...今天我真的覺得我臉好臭啊~~~~

 

好死不死

今天你又回說叫我自己一個人去新光

我就真的自己去新光了...

掯  沒去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