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十點多

第二天九點十點才出發

晚晚飯店晚晚起床..也不賴啦~

要不然隔天七早八早要起床我會發脾氣啦!!

 

你們是開心果

我們披著飯店的浴巾準備搭上快艇前往格蘭島玩水囉

 

 

搭快艇

 

我們家的妍妍很不要命的也跟著坐船頭

結果開船的時候她嚇壞啦~~

我這姑姑還好沒算太糟~至少她害怕的時候沒有奶奶爺爺在

第一個是找我求救哈哈哈哈~好啦~姑姑秀秀~

整個就是在童言童語在哄她~我好不習慣這樣裝可愛唷..

 

我們第一個玩水是拖曳傘

原本以為妍妍上去會哭著下來,但是沒想到她是大笑飛下來呢~

超勇敢的妍妍~還喊著還要再玩一次

SORRY~沒辦法捏....

妍妍也有玩

 

我們說好飛上去的時候要比超人的姿勢~大家都有比到耶

但是我完全忘記了= =裝備卡著我的胯下好緊啊...哈哈哈

但是飛上海面上雙手張開懷抱泰國的空氣

很幸福呢~像隻小鳥在天上飛

只不過我的胯下還是很緊...鳥兒們應該沒這種困擾

 

IMG_2678.JPG IMG_2681.JPG

 

別看這裝備很簡單~這很重呢..應該有2.3公斤吧~

在這邊我出了一個小插曲..就是玩完拖曳傘之後,回座位要拍照時

我把我的眼鏡+眼鏡盒不小心掉到海了啦

結果是一位小弟弟開船大費周章的幫我撿眼鏡

好感恩啊~雖然價錢不貴,但是至少他在網路上很搶手呢~

但..ㄎㄎ我買到的價錢可以在網路上買兩隻

所以說啊,買東西真的要靠運氣...同樣的東西卻有人喊價2.3以上

 

下一站就到格蘭島上玩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

這邊的海水很清澈~海水也比台灣鹹了2.3倍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被某人潑水啦~~我吃到海水了

想到有小朋友會在水之際順便偷放尿下去

吼...噁心死了

雖然這種事情我小的時候很常幹..

IMG_2711.JPG

 

既然都來到泰國能好好曬個太陽~這裡的太陽好豔麗~我喜歡

就給她曬個黑嘛嘛吧~~

全身只有擦手腳關節部位和腳背...

但是我忘了一個地方就是胸前..等我回飯店的時候胸前一片紅呢

我低估了泰國的太陽公公~好在...只是紅一個晚上~隔天又恢復正常了

肌膚真是強啊..佩服我自己

 

IMG_2719.JPG IMG_2724.JPG

這邊的遊樂設施我只玩了水上摩托車

基本上呢~我不坐香蕉船啦~因為他不能保證不翻船

其他的人就

玩得全身濕~幾個男生還跳進海裡玩瘋了

真好~如果我是紮播我也許也會玩得這麼瘋~

格蘭島上也有很多攤販,可惜沒拍照

因為熱到一個心情很糟糕...除非是很熱愛玩水上活動

要不然在這邊我覺得短短停留2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我們逛附近的攤販上也有賣很多的包包~但幾乎都是編織的~感覺好不實用~所以就沒下手了

還有一些首飾飾品~也有人在繪圖紋身~可長達兩個禮拜

還有編織頭髮~但我覺得那個頭..感覺有點噁心>_<

而且要我不能好好抓頭皮..我會發瘋的

 

這是中午的餐色~

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在這島上,我們這一餐算是很上等了呢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我們從10點多出發到格蘭島就傻傻的待到14點

終於啊...可以離開了~這個行程我不是很愛

而男生們吃完飯後又去玩耍

把郡揚的雙腳埋在沙裡

變成了小矮人

 

 IMG_2746.JPG

 

才剛曬完炙熱太陽後接著我們就來做SPA

說到這個spa真的是羞死人了

全身脫光光的按摩

突然翻正面按摩胸部突然覺得

怪不得網路上會流傳這麼多的按摩師等等a片

哈哈~不過聽說那種偷拍照片都是假的~日本人戲癮很深呢

噢..偏離主題了..

除了胸部被襲擊之外~我覺得還頗舒服的啦!!

spa完全身香噴噴又光滑~肌膚都在學天上的小星星呢

 

IMG_2801.JPG

 

泰國的便利商店跟台灣差不多~但有些東西會比台灣便宜

可惜我沒特愛吃甚麼零食~就算便宜到死掉我還是不會想買來吃

IMG_2803.JPG IMG_2805.JPG IMG_2806.JPG

 

這是我們發現很奇妙的東西~看她的圖片水果似乎是榴槤耶

這是榴槤的果醬嗎?好臭啊~~~醺醺醺

 

IMG_2808.JPG

 

而今天的晚餐是金寶餐廳

她的烤鴨超好吃~尤其醬料~甜甜的

就算沾烤乳豬的皮滋味也很不賴~

這晚大概是目前以來大家 吃得最開心的一餐

口味非常和我們得台灣人~

IMG_2813.JPG

 

 

隨後我們又到碼頭搭船去東方公主號

這邊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但是食物方面就...差很多了~

主要還是主打人妖表演啦

IMG_2816.JPG

一進去就有很多人妖在摟著客人了

拍照給小費

這次來看到超多令人震驚的畫面

有些男客人就直接把他們的上衣拉下來

大辣辣露出那堅挺的假奶....毫不客氣的用雙手捧著非男非女的大胸脯

天啊~~這時候我真看到那男人猥褻的眼神

我都要吐了

沒錯啦~有幾個是很正

但也不必這樣吧~~蛤~~是我思想太古老嗎?女生摸就算了

男生們啊..拜託捧著他們的奶時能不能表情正常一點啊

一堆都是好幾百年沒摸過女人奶一樣

噁心噁心

這時就覺得人妖好可憐喔~不過也算了啦~~

他們也是為了不擇手段要小費才做出這樣的犧牲

 

 

IMG_2823.jpg 

這位人妖很厲害,大家都是吸小費的美麗妖怪

她也不管人家要不要跟他拍照

就一直猛拉我們上去跟他拍

我們這桌就一個一個被拉過去

但是前面幾個他都好主動把自己的奶靠過去給客人聞奶= =

力升超可憐~他的臉都快要被人妖埋沒了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她好正經喔~~很正常的跟我拍照~然後還豎起大拇指來

她的是要表達我很正還是我頭髮很特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啦~其實我也想摸摸看妳的胸部~(喪氣)

 

隨後開始人妖表演

氣氛很HIGH~我們也有跟著到台前亂HIGH

很多人都被強拉上台跳舞兼被人妖跳熱舞

我也差點被抓上哩>_<看到好多個眼神都喵我這邊...就有人妖靠過來...

幸好我逃得快>_<老娘要是會跳舞,我一定會奉陪的啦

在這個結束之後,我在心裡默默決定

明年我還要在來泰國玩

然後把小胖子轟上去被人妖跳熱舞哈哈哈哈哈

小胖子一定會想揍我ㄎㄎ

 

看完表演後就到紅燈區走走

兩旁都是外國人泡著洋妞

當場接吻打啵~嗯~有點亂的一條街

IMG_2828.jpg

 

有一家的二樓擺著洋妞在透明櫥窗跳舞

洋妞,好歹也找個伴嘛~一個人氣氛好乾喔

IMG_2831.jpg

 IMG_2838.jpg

 

這天又是到0點多才回飯店~夜生活...好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