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的"妳先啦"網誌 <==請點去看原文

 

被妳這麼一講

我的秘密很多人知道ㄟ...(淚)

 

我並沒有幻想要把比基尼完美的呈現好不好.....(其實我很想,但這只是個夢啊)

 

我也早就放棄我那垂頭喪氣的屁股了好不好........(從來沒放棄過但也沒成功過)

 

 

如果妳真的不懂那定義的話...

賀啦!!好友大放送啦!!!

下次見面我脫下來給妳看啦

吼哩看仔細一點!行不行?

然後接著就換妳脫

讓我拍張照對照一下... = ="

 

 

說感謝也太客氣了

真的要感謝的是妳不怕死的精神先過來跟我說話啦

要不然我真的會一臉冷冷的坐那邊搞的妳們欠我一大屁股債的屎樣

 

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要慎重的跟各位鄉親們說

老娘我真的是超好相處的!!!

樣子是太嚴肅了一點,但是骨子裡根本跟幼稚園的小兒童差不多

 

 

說到這個,星期六上班的時候小胖子過來辦公室這邊跟我聊天

我以為整個辦公室跟另外一邊的電腦只有我跟小胖子

就好放心、超級放心的露出本樣天花亂墜的跟小胖子說我夢到的夢

講的好激動又超大聲     因為我的夢太白癡了

 

講到一個段落後突然從電腦那邊發出類似線上遊戲打打殺殺的聲音

"夭壽喔....這聲音..不是阿誌常在玩的遊戲嗎..."我臉色大變

PS.阿誌是小胖子最小的弟弟

 

天啊~~~~~~~~~~~臉都綠了

我的爛夢被聽到了 = ="

 

"你弟弟在電腦那邊喔?"

"對啊"

 

肯定過後....

 

 嗚嗚嗚~我要拿甚麼臉去面對他們啊~~~~~~~~好糗喔

 

 

PS.說不定人家遊戲玩得很起勁,根本沒注意到我的存在,我再擔心個屁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