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9.jpg

要付訂金了

 

一人一萬

哎,我好慌

 

因為~~第一次自己找旅行社自己準備要出國的事情

整個就是很怕遇到詐騙集團

 

自己遇到就算了

也只能說我很衰小

但是這次不只有我

還有小胖子、++和++的承豬

另外有一對苦ㄟ+小敏~~這對還不確定

因為家裡的事情~帛琉之事需要考慮一下

如果他們也被我拖下水..我真的會大哭特哭

順便斷絕關係吧

我實在會沒臉見你們

之前出國都是老媽處理好,我只要等著收衣服提行李就能去玩了

好緊張喔~~~

 

11月21日才要去帛琉

我們現在報名會不會太急了啊~~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訂到老爺的景觀房~

希望被分到的導遊是high咖

希望這次旅遊是一個超超超棒的回憶

 

現在說好像太早了..才九月耶小姐...

會不會等到最後都不想去了啊?哈哈哈哈哈

快啦~~誰要一起來??一起來報名擁抱帛琉之美吧~

 

前天無意間看到旅遊節目白歆惠在介紹帛琉耶

太可惜了,那個時間都是想睡覺的時間

根本沒好好看

但是有一幕他們也是在老爺飯店拍攝耶

 

 歐耶~~我們也要住那邊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