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也是剪這樣呢..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短了牽掛

剪短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假如我真的剪了這麼短的頭髮

我應該會想去撞牆..哈哈

 

短髮...是國中的模樣

雖然現在的樣子還是怪

但...國中怎麼可以醜成那樣啊...

超想跟小胖子大喊

"那時候是你的眼睛有問題?瞎了?還是你的眼光有問題啊"

那時候在一起,搞得自己是灰公主被王子萬中挑選上

馬的,開心到一個爆炸  搞得自己是花癡灰公主

哈哈哈,這種比喻真好笑

 

剛升高中的模樣也超級蠢

那時候又迷上一位學姐

超急瘋狂的全班和學姊他們都知道

夭壽了~

運動會看到學姐還假裝很不願意的被同學推過去跟學姐拍照

其實私底下我偷塞錢給同學,幫我博一齣戲啦哈哈哈哈阿哈哈

那時候滿臉的痘痘...又很黑

哎,學姐那時候的心情很不是滋味吧...

(這個橋段怎麼這麼像食神裡莫文蔚跟星爺告白的那段....= =")

 

 

好多國小國中的照片都沒了

那時候被自己的模樣嚇到都拿去丟掉..

還記得國小一拿到畢業紀念冊

二話不說就把大頭照用美工刀割下來....

哈哈哈哈

好殘破的畢業紀念冊

 

ㄟㄟㄟ,還有沒有別本國小畢業紀念冊可以借我看啊?

我好想看著照片大笑一整天

 

有空來翻一下小時候的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