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種物理性的東西在國小三四年級就上過自然科學實驗過了

但是

當我遇到這個狀況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實驗

我想,國小的自然科老師應該心裡在淌血

 

 

昨天鄒阿爸的鑽頭研磨機到了

鄒阿爸一股勁兒在玩新東西

搞得桌上一整片都是鐵粉

我們家的寶貝要來善後的時候馬上就想到拿磁鐵

"這樣可以吸嗎?"  光這一句自然老師應該想拿皮鞭了

"可以啊"

"可是這樣回吸在磁鐵怎麼拿(鐵粉)下來啊?"

"(拿一張衛生紙把磁鐵包起來)"

"(喔喔.........)"  我完完全全忘記有這招東西...

 

這時候我就馬上唱"你~是聰明人,我~是也是聰明人~~"

這首是寶貝獨創的歌~

沒錯~歌詞就只有這麼兩句就沒了

算是個拔辣歌但是歌詞隨你換啦~

因為...寶貝唱都唱他是聰明人,我是笨蛋人

我唱當然是把聰明跟笨蛋換過來啊

哈哈

 

哎唷~~此刻打從內心覺得如果以後有生小孩子

祈禱小盃比會像爸爸

不要像媽媽 ............. 囧

爸爸腦筋動得比較快

 

像之前回奶奶家吃飯門被鎖起來的狀況劇

我的行為就像把門踞開了一個人形大洞後

不直接直直走進去還伸手去把門鎖解開開門進入是一樣的道理

怎麼會這麼阿呆啊我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都覺得我家的寶貝好聰明喔~~~~~

不過太常誇他

他的尾巴都會翹到高高的

哼哼..我也只不過跟你在一起裝笨讓你有多點成就罷了(心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